不知名追星狗

立志做一个分享博主·欢迎找我玩儿~👏🏻
小🍠🆔:952644588

喜欢的东西有点多,恰好杯子也是我的一个心头好~首先是因为,我真的很爱喝水!所以作为日常用品,颜值控表示好看的杯子给我带来的幸福感超级强!现在老学姐给大家不完全统计一下现在宿舍里排排坐的杯子们,希望对正好想种草拔草的小伙伴们有点用😘


No.1:大名鼎鼎-膳魔师THERMOS(P2)


这些都是日本入,一个超大容量经典款一个小黄鸭🐥儿童款吸管杯~保温效果都很赞,我一般晚上烧的水放进去第二天还都是热的!经典款不用说,我从中学时代开始用起的。颜色超多,容量也很多选择。我入过黑色小容量,粉色中容量和这个宝蓝色大容量,够用好看很OK👌🏻小黄鸭款是儿童款,但颜值超高!


No.2:玻璃杯(P3)


这些都是🍑宝上随便买的,其实前段时间还有一个带盖小雏菊杯,但是它自己炸裂了,壮烈牺牲,惨。颜值即正义😊可可爱爱,很便宜,形状奇异的叫富士山杯🐒我买小了,应该再买大一号的😢


No.3:虎牌保温杯(P4)


我看到可爱的东西真的走不动路,这也是日本入,儿童款~但也有很多大龄儿童(老人们🤘🏻)在用,比如我~容量真的大!很够用!保温效果也很好!还有三个替换头哦~我入的小狮子款,应该是最经典的,还有好几个选择,想了解的可以去查一下🤗价格有点小高,但背在身上真的太萌了!


No.4:StarbucksxContigo的音符合作款🎵(P5)


我在实体店入的~运动水壶,容量足够,颜值可以,和欧阳娜娜推荐的Camelbak款式很像,大家可以考虑看看👀


No.5:jumony硅胶水壶(P6)


我记得前段时间有个爱心款💗好像抖音有小火过~恰巧我很早就入过左边蓝色款,一开始想买黄色来着,没货了😤就要了蓝色,水壶最顶端的小叶子🌱太萌了,也很方便携带。右边的🐼款其实是有点后悔的,它除了可爱一无所有!带子也是硅胶真的很不方便,整个水壶连带带子都很爱积灰!不推荐入!


No.6:吸管杯(P7、P8)


吸管杯真的很经典,喜欢杯子的宝宝们应该都会入~家里也有星巴克的樱花款、冰淇淋款…容量大颜值高便携…优点一堆就不细说了。但是星爸爸太常见了,而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和朋友去逛展览,就入了厦门猫的周边,这个萌萌哒吸管杯🌞最后的是在香港迪士尼买的,当时看到它就想要了~买可乐就买了这个,价格也还算合理(毕竟在迪士尼啊🙉)就买回来用啦✨


杯子整理结束🔚不知道大家还想看什么,毕竟说什么我都能整理一些😂(如果要🔗,有的话我会回复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