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追星狗

立志做一个分享博主·欢迎找我玩儿~👏🏻
小🍠🆔:952644588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宿舍就是你第二个家!提升你的宿舍幸福感🥰有囤物癖的大三老学姐关于宿舍收纳装饰的吐血推荐!如果你也和我一样管不住手,杂物多到爆炸💥那你绝对不可以错过!

1⃣️.宜家小推车(P2)!推荐指数:🌟🌟🌟🌟🌟

虽然小红书上已经被推荐过无数次了,但是我还是要推荐!因为!真的超级好用!!

我买的是带把手三层可推款(要不要买带把手的看个人喜好吧)第一层我放的是化妆品,没有高度限制,你拥有的所有大瓶护肤品都🉑️放!我在第一层里放了一个亚克力化妆品收纳,看上去更整洁有序👍🏻

2⃣️.落地衣架(P3)!推荐指数:🌟🌟🌟🌟🌟

作为一个剁手狂魔,我每个月必入新衣服…由于宿舍本身的衣柜已经爆炸且满足不了我的需求,我先后入了两个落地衣架。第一个图⬆款,一个可以不碍着舍友活动的小衣架,🉑️自行调节高度。但由于空间有限长度有限,我只拿它放夏天T恤和日常脱换衣物,不是太重的它都可以接受。第二个图⬇️款(这个推荐宿舍空间很大的妹子)由于我们宿舍搬走了一个妹子,所以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区域可以给我放这个多功能落地衣架,最上层我放着一些双肩包大包包很占空间的包物,衣架上就是我秋冬的外套衣物之类的,它旁边还有小格档我一般都分层收纳我的鸭舌帽和渔夫帽🧢,还有两层放着我和我舍友的裤子👖,看上去很像服饰店,美观好用💕最下层是一些盒子啊杂物的收纳,我放着三脚架和相机包。这个衣架两边都有几个挂钩,我和舍友都把小包包挂上面,还有我的包挂。(ps:这个衣架需要动手能力较强的妹子入,我和我两个舍友拼好久来着😂)

3⃣️.懒人沙发(P3)!推荐指数:🌟🌟🌟🌟

这个椅子我和舍友们都拥有~颜色有很多可以选,很软很大,比学校提供的硬木椅好太多!唯一的缺点来自我舍友的吐槽—太舒服了学习不进去😂大家慎入!

4⃣️.书面增高架(P4)!推荐指数:🌟🌟🌟🌟

老学姐我是真的东西很多又喜欢买…所以虽然书桌还算大但满足不了我,我就入了这个增高架,白色木质,颜值控的我很是满意~既然横向收纳已经不够用了,那就学我试试纵向收纳吧,你会发现新大陆!我买的是组合装,有一个纯增高架和一个小柜子。柜子最底层我放的是路由器,挡住之后看不到它也能让我心情好🙌🏻第二层我收纳数据线,乱糟糟的看不见很赞👍🏻第一层是我的一些眼镜墨镜镜框👓啥的,方便收纳👌🏻最顶层我还放了一个托盘,里面是一个排插和一些杂物(u盘啥的小东西)虽然物品杂乱但是看上去很赞~

5⃣️.笔记本电脑支撑架(P4)!推荐指数:🌟🌟🌟

本着再高一点收纳更多一点的理念,我又入了这个很有分量的支撑架。没什么毛病,就是不便宜😂

6⃣️.宜家竹编收纳(P5)!推荐指数🌟🌟🌟

在日常收收收买买买的同时,作为一个颜值控我也一直在寻找同时具有收纳能力和颜值高的收纳工具。和家人逛宜家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竹编三件套(还有一个迷你的在我小推车边边挂着的黑色小篮子里,我用来放饰品)真的超级日式,超级好看🤗!最大的我用来放我的手机壳,中等的我放口红药膏啥的~

7⃣️.MUJI香薰灯(P6)!推荐指数:🌟🌟🌟🌟

我是一个对味道很敏感的人😳平时买护肤品化妆品也会在意它的味道,所以我希望我的宿舍也可以香香的~这个MUJI香薰灯颜值没话说,小小一个也不占地方,我最喜欢它黄色的灯光,超级温暖☀️除了有香味它还可以稍微充当加湿器,功能多,很赞👍🏻只是它虽然不贵,但是它的精油很贵😢对于用精油很费的我来说,小小三瓶真的不能支撑很久😢但精油种类很多,盲选也不会出错~

8⃣️、9⃣️、1⃣️0⃣️.青蛙🐸物品、原装鞋盒、全身镜

这些就一起说了~最近很爱青蛙周边,我觉得超级萌超级可爱啊!最推荐这个挂式青蛙纸抽,挂在墙上柜子上不占地方又方便!看很多宝贝收纳鞋子都买的透明鞋盒,但我还是觉得它们本身的鞋盒最好看~不穿的时候把它们放在鞋盒里,找起来也很方便!最后一个全身镜就更不用我说了,爱美的男生女生们一定要有,这个镜子是我们上一届学姐留给我们的,很幸运呀🐥


其实老学姐的东西还有很多,比如书本收纳,化妆品收纳,作为手账鹅文具控我还有超多画笔贴纸本子胶带啥的~追星女孩👧🏻的周边收纳…老学姐会再整理给大家的😁

评论(5)

热度(32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